米苏wash

wb:雨间柴话
喜欢原创以及他人的原创
若是喜欢就点个赞让我知道你的爱🎶️
或者找我聊聊天也行🎶️

是我跨媒体营销的期中小组作业,这边发发我做的部分。

桌游原版dixit(妙语说书人)适合五六个人的时候一起玩,挺有趣的。就是解释玩法感觉有点麻烦,这里复制黏贴一下网上的: “在《妙语说书人(DIXIT)》中,玩家们将挑战无限的想象空间,通过简短的文字,有趣的动作,轻快的歌曲来描绘自己手上的卡牌。在这个简单的游戏中,你将通过用简单的语言,对图片精选描述,当然只要你高兴,甚至可以唱出来(不过对于五音不全的人还是建议:不要开腔,自己人!)。其他玩家会通过你的语言描述,给出他们手中的牌,最后猜对你的那张牌的人获得相应的分数。当然,你也可以故意将其描述得风马牛不相及,故意让大多数人都猜不到。不过要注意的是,如果太过离谱,都没有人猜中,那么你将成为唯一无法得分的人。”……也不知道看不看得懂[允悲]感兴趣的话可以抓几个幸运的小朋友一起玩玩呀。

P1、P2、P3是桌游和电子游戏的介绍部分,P4是我设计的油管账号logo(我知道真的很想巴特曼[允悲]),P5P6是角色棋以及注码设计,P6P7是(伪)游戏截图和角色行走图,P9是我的弱智meme图

P9翻译“当你活了好几百年还很有钱的时候,你就会发现——那些穷人类可真讨厌。”,当然,原本是英剧《极品ji老伴》的截图“一旦当你有钱了,你就会发现——那些没钱的人可真讨厌”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米苏wash | Powered by LOFTER